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音樂事奉者的正確態度



音樂事奉者的正確態度
王道仁
一、複習
1.      敬拜不是:隨便敷衍、有口無心、人為規條、驕傲虛榮、要人看見、和生活脫節、缺乏真理、缺乏聖靈、和別人比較、在意表現機會、想表現自己、在意自己表現、想得到別人肯定
2.      敬拜是:面對上帝、上帝中心、敬畏尊崇、分別神聖、對主忠誠、讚美榮耀、認罪悔改、聆聽順服、傾心吐意、交託信靠、靈與真理、安全在主裡

二、敬拜的時間
安靜
1.藏我在翅膀蔭下,遮蓋我,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2.我靈安息,在基督裡,你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三、作業
1.      選一天的靈修時間,認真敬拜上帝後讀聖經,並寫下自己的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