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忙碌的神學生生活

再來的神學生生活,看起來會非常地忙碌,除了週一至週五的上課、神學院的禮拜、靈性小組、神學院的團契之外,還有週六週日的實習。不一定有時間維護blog,登文章的頻率應該會下降很多,意見管理也會慢很多,敬請大家見諒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 !

如果係因為神就係愛, 點解要跟住做呢? 為左永生? 為左平安? 為左喜樂? 有邊樣問到最後唔係為自己架?

王道仁有邊樣問到最後唔係為自己架?

匿名 提到...

王生 !

基督徒企圖目的去愛人哩 ?

Woo

匿名 提到...

有邊樣問到最後唔係為自己架?

有邊樣問到最後唔係為自己上天堂利益架?

答 !

王道仁 提到...

以上因語言障礙無法回答,若一直沒有人翻譯,將在近期刪除。

匿名 提到...

互相的原則是尊重沒錯 你資深

你懂的東西很多

但我想你應該不懂

什麼叫作 尊重

你不尊重我

我也可以不用尊重你

人是互相的 如果你不尊重我

我也不必把你當人看 這次我被惹火了

王道仁 提到...

不知道哪個部分讓您覺得不受尊重?我一直在學習尊重每一個人,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我願意學習改變。

另外我刪除意見都是按照意見管理上公佈的原則,這些原則也都是因為很不得已才設立的,希望大家能諒解。
道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