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結婚歌曲:「決定」的音樂及影片

自己錄製的...
感覺還有地方吃螺絲...
就分享一下囉...
另外還有我的婚紗照...
(2011年才做這個影片取代壞掉的mp3...兩年前的事情,但現在看到還是會開心囉...)




決定 詞曲:王道仁
1.牧師的每一篇講道裡,述說著上帝的心意,
一心一意要世人回他懷抱裡,像浪子回家裡,
恩典中我要獻上自己,與人分享愛的上帝,
但我雖已找到人生方向意義,卻仍在尋覓同心的伴侶,
直到我遇見了你,著迷你生命的美麗,
決心和你同行不分離,
不論遭遇艱難誘惑淚水或貧窮疾病,
我決定愛你到底,
你是否願意將手心交給我讓我牽起,
靠主共組甜蜜的家庭,
或遇絆跌灰心也溫柔地將彼此扶起,
我等你說我願意。

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哩,我要堅定說我願意,
願意將未來再次交在主手裡,將愛情交給你,
從今後我們開始學習,互相饒恕彼此愛惜,
在淚水中一起禱告一起努力,靠上帝度過人生的風雨,
深深感謝上帝願接納我們軟弱本性,
醫治改變我們的生命,
衷心祈求上帝能幫助我們忠誠專一,
這一生信守不渝,
每一天分享上帝豐盛恩典快樂心情,
安慰彼此憂愁和傷心,
每時刻呵護珍惜上帝所賜神聖婚姻,
在主前我們約定。

5 則留言:

敏而 提到...

很好聽~尤其在深夜裡~

道仁哥~你實在是太有才華啦~
這首歌娶的詞提醒了 我們我們與神的關係
也說出了 情感的真切~
及婚姻生活終將面臨到的一切狀況...

相信你們的婚姻是蒙福的~

更相信你們的見證將能激勵並成為他人的祝福

匿名 提到...

很真心的歌詞,很感動。願你們的婚姻在真誠中度過每一天,堅定的說出我願意。

上帝祝福你們。

匿名 提到...

道仁真厲害!!
不論做什麼事都是一貫的全力以赴與認真執著,佩服!!

雖然無法參加你們的婚禮,仍衷心祝福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偕老。相信有主的帶領,這會是樁幸福美滿的婚姻,也能成就上帝美好的見證。^^

匿名 提到...

道仁與牧恩

原來你們有網站呀
現在才看到
要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的婚禮
當天我感動得落淚了
尤其是你們在互相歌唱的那一段

祝福你們
永在上帝的羽翼下成長茁壯
情感終如最初的相遇般甜蜜

ilin 提到...

無意間經過這網站..好棒喔.歌很好聽.影片好溫馨喔!!..神的話語也很棒...你們早我一個月結婚呢!願神祝福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