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火狐Firefox好用擴充套件介紹:IE Tab 2

Firefox是上網的瀏覽器程式中,市佔率第二名的(僅低於Internet Explorer),用過Firefox就很不想用IE,因為IE速度實在太慢。

Firefox功能強大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可以配合許多人自行開發的擴充套件(extension),在這裡跟大家介紹幾款自己用了很久以後覺得非常好用的擴充套件。

首先介紹IE Tab:有很多網站只支援IE,特別是一些銀行、郵局的網站,因此讓許多人無法離開IE。但是有了IE tab之後,這些網站都可以在Firefox執行的時候,直接在Firefox的分頁裡面執行IE。只要某個網頁Firefox執行起來有困難,就按右鍵「以IE tab檢視本頁」,就會自動將這個頁面改為由IE來讀取。

另外如果這個網站是常常瀏覽的網站,則可以由「工具」→「IE Tab選項」當中,將此網站加入,以後這個網站就會固定由IE Tab讀取。

有了這個擴充套件之後,就不用擔心IE only的網頁了!趕快離開IE來投奔Firefox吧!

Firefox下載網址:http://moztw.org
IE Tab 2下載網址: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ie-tab-2-ff-36/
IE Tab官方網站:http://www.ietab.net/

2 則留言:

En Ssi 提到...

SpeedyFox 一鍵加速你的Firefox!
http://www.freegroup.org/2009/09/boost-firefox-with-speedyfox/

王道仁 提到...

現在IE tab似乎沒有更新,不過還有IE tab2,也很好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