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加拉太書1章

回聖經總目錄

回加拉太書目錄

哥林多後書     下章

1 作使徒的保羅(不是由於人,也不是藉著人,乃是藉著耶穌基督,與叫他從死裡復活的父 神) 2 和一切與我同在的眾弟兄,寫信給加拉太的各教會。 3 願恩惠、平安從父 神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4 基督照我們父 神的旨意,為我們的罪捨己,要救我們脫離這罪惡的世代。 5 但願榮耀歸於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6 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別的福音。 7 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 8 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9 我們已經說了,現在又說,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10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 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11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我素來所傳的福音不是出於人的意思。 12 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教導我的,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 13 你們聽見我從前在猶太教中所行的事,怎樣極力逼迫殘害 神的教會。 14 我又在猶太教中,比我本國許多同歲的人更有長進,為我祖宗的遺傳更加熱心。 15 然而,那把我從母腹裡分別出來、又施恩召我的 神, 16 既然樂意將他兒子啟示在我心裡,叫我把他傳在外邦人中,我就沒有與屬血氣的人商量, 17 也沒有上耶路撒冷去見那些比我先作使徒的,惟獨往阿拉伯去,後又回到大馬士革。 18 過了三年,才上耶路撒冷去見磯法,和他同住了十五天。 19 至於別的使徒,除了主的兄弟雅各,我都沒有看見。 20 我寫給你們的不是謊話,這是我在 神面前說的。 21 以後我到了敘利亞和基利家境內。 22 那時,猶太信基督的各教會都沒有見過我的面。 23 不過聽說那從前逼迫我們的,現在傳揚他原先所殘害的真道。 24 他們就為我的緣故,歸榮耀給 神。

回聖經總目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