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詩篇75篇

回聖經總目錄

回詩篇目錄

上篇     下篇

75 (亞薩的詩歌,交與伶長。調用休要毀壞。) 神啊,我們稱謝你,我們稱謝你!因為你的名相近,人都述說你奇妙的作為。 2 我到了所定的日期,必按正直施行審判。 3 地和其上的居民都消化了;我曾立了地的柱子。(細拉) 4 我對狂傲人說:不要行事狂傲!對凶惡人說:不要舉角! 5 不要把你們的角高舉;不要挺著頸項說話。 6 因為高舉非從東,非從西,也非從南而來。 7 惟有 神斷定;他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 


  • 思想:邪惡或許可以猖狂一時,但人何等脆弱,再怎麼狂妄也難逃病痛死亡。公義的上帝看透所有的事情,甚至看透人心。當上帝的榮耀彰顯的時候,祂會帶來公義和救贖。
  • 禱告:主啊!世界的邪惡何等猖狂,但我們相信你的榮耀必然彰顯,帶來公義、拯救和平安。我們要全心仰望你,並且靠著你勇敢前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求你讓我們看見你就在我們身旁。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們! 


8 耶和華手裡有杯,其中的酒起沫,杯內滿了攙雜的酒;他倒出來,地上的惡人必都喝這酒的渣滓,而且喝盡。 9 但我要宣揚,直到永遠!我要歌頌雅各的 神! 10 惡人一切的角,我要砍斷;惟有義人的角必被高舉。

回聖經總目錄

回詩篇目錄

上篇     下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