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學習者的起點

有很多事情一直想分享...
只是想表達自己一點點的想法
希望能繼續學習
在短暫的一生中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道仁兄!

你這Blog很快會出名!

中立人

匿名 提到...

To Chan Chen:

基督教的確是病夫需要的,像我就是~
耶穌也說:"康健的人不需要醫生 有病的人才用的著"
如果你很健康那真的是恭禧你!!!
不過我生病了,需要耶穌基督~~~
我也很高興有耶穌基督來幫助我喔!

匿名 提到...

以利生病了 ?

什麼病 ?

不會是..................................................................基?

匿名 提到...

「不信基督教會唔會死人?不洗禮會唔會下地獄?」

匿名 提到...

耶徒: 不怕死是基督徒的特質.

王子: 基督徒怕死怕得要命. 所以才信有天堂. 而且無論犯過任何罪, 都信自己必上天堂. 其實就是一種貪念. 相信一個可以長生不老的謊話.

耶徒: 您話基督徒怕死,您呢?您怕不怕死?

王子: 真就是真. 假就是假. 美麗動聽的假話也只不過是假話. 只有能夠走出迷惑騙局的人,才知道做人應該不枉此生. 而不是花精神去準備一個死後不存在的未來.

我當然不想死. 不知算不算是怕死. 至小不會怕到如耶徒要騙自己可以長生不老. 騙自己騙得多了就覺得生不如死. 脫離現實, 輕視生命. 911 恐怖份子, 相信為神戰死會直上天堂, 有七十二個處女等候他, 二次大戰的神風敢死隊, 相信為日本天皇而死是無上的光榮, 要人輕視生命,必定要有一個謊話作精神支持的.

耶徒: 九龍王子,您如此強烈反基督教、反基督,是否與過去的經歷有關?還是有其他理由?您曾經返過基督教的教會嗎?如果您返過基督教的話,是否曾經有不愉快的經歷?九龍王子,我問您以上問題是想知道您反基的原因

王子: 我為何反基? 我blog的引言已經說了.

基督,天主,此等西方暴力宗教,以殺異教徒為己任. 凌虐世人二千年. 中世記殺人以百萬計. 十字軍東征, 焚燒老婦, 宗教法庭, 人性之泯滅, 表露無遺.時至今日,中東戰火,大小種族屠殺,都跟此等宗教拉上關係.耶穌基督這對染滿鮮血的手掌, 已開始在東方爪著很多中國人的思想和靈魂.尊重別人信仰,只會助長社會迷信風氣,任由已被迷惑的神父,修女向兒童,青少年灌輸反智,迷信思想. 此等行為, 甚為不道德. 請申張正義, 維護社會理性思想. 對妖言惑眾者加以批評.

我只是看耶教對社會的影響. 有環境證據的史實. 耶教所講的跟做的跟本是兩回事. 至於個人經驗. 小時侯讀天主教小學. 現在也有親人朋友是教徒. 覺得臭氣沖天. 又不能反面. 只有網上, 真假對錯就要直言了.

耶徒: 九龍王子,您以上這段話所說的事是一些基督教和天主教的人做的,跟耶穌基督無關,所以您以上這段話所說的事可以代表一些基督教和天主教的人有錯,但卻不能代表耶穌基督和聖經有錯,這一點很重要!

王子: 世上跟本沒有神. 作惡的當然不是神,是人. 但耶教教義令作惡的人脫離現實.自認手握至高無上真理.行惡時就更加惡了.有時更是好心做壞事.在非洲愛滋病情嚴重的國家. 天主教神職人員依然叫人不要用避孕套. 道德是用現實去衡量的. 而教義卻在幻想世界中. 自自然然就會有矛盾.

耶徒: 九龍王子,您有無領受過基督教的恩惠?例如讀基督教的學校、在基督教的醫院接受治療等等. 九龍王子,在過去基督徒曾經幫助過您嗎?


王子: 耶教是一種文化侵略. 禍及社會各階層. 沒有耶教的社會也是有學校,醫院,慈善機構的. 耶教霸佔這些機構就自明得意說是耶教的功勞. 要人認同. 單是在學校向小朋友教導迷信思想已經是缺德的事. 他日地鐵司機, 酒樓小二都是基督徒的時侯. 我就要天天感恩?

法輪功在世界各地都有社區服務. 那你不去信法輪功? 如果你到美國Utah州的話.學校,醫院,慈善機構都是摩門教辦的. 你又如何?

真就是真. 假就是假.

耶徒: 九龍王子,基督教做過很多好事,耶穌基督改變了很多人的生命,令很多做了不少壞事的人不做壞事而做好事,愛人又幫人,您有無見過這些基督徒?

基督教曾經幫助不少人改邪歸正、曾經幫助不少有危機的家庭解決問題,亦有幫助一些吸毒者戒毒和一些妓女脫離罪惡重新做人,基督教的確有貢獻

王子: 人犯罪的原因很多.可以是心理,成長,家庭, 經濟,思想不成熟種種問題. 犯罪的人在某程度上是作出一個愚蠢不智的決定. 不能分辨是非對錯就是愚蠢的表現.這類人入教也只不過是另外一個愚蠢的表現.不分是非對錯就相信神存在.神要他改過而改過.而不是自己痛定思痛而改過.這種人有如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要用一個謊話騙他才會守規矩做人. 聽話就有糖吃(天堂). 不聽話就罰企(下地獄). 思想有問題的人要用謊話來騙他, 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但正常人就不應該迷信. 耶教有組織性向下一代用謊話洗腦. 將正常人變盲信人. 教下一代不用理據也可以信一個天方夜譚. 作甚麼好事也沒用

耶徒: 九龍王子,您是不是一位無神論者?您曾經相信過任何宗教嗎?

王子: '無神'並不是一個理論.'有神'才是一個理論. 而且是一個沒有根據的理論.我只是一個看事實理據的正常人. 我沒有信過任何宗教. 小時後去教堂也是被逼的. 但我有興趣研究宗教. 因為宗教跟人類歷史, 心理, 社會發展, 甚至政治都有很大關係.

耶徒: 九龍王子,您認為自己有無罪、有無做過錯事?還是您認為自己是一個無做過錯事的好人?

王子: 誰人沒犯過錯? 只是大錯定小錯吧了. 我的可能只能算是雞毛蒜皮的頑童事跡.網上有時看到一些耶徒[信主]前所犯的事.真是令我弱小心靈受驚.難怪罪犯都會信耶穌.因為共通點就是不明事理.入教前跟的是大佬.入教後跟的是牧師.

耶徒: 九龍王子,您應該聽過福音,您對福音有什麼看法?



王子: 耶徒說未聽過福音的好人是會上天堂的.但聽過福音而不信耶穌的人是會下地獄的.所以其實不是福音是禍音.本來沒事的.聽了就要被永火燒.

耶徒: 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釘十字架受死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王子: 同耶穌一起釘十字架死的另外還有兩名罪犯.他們受的苦也是一樣.為甚麼沒有人可憐他們?
如果耶穌是神的話. 釘十字架是一場自篇自導自演搞笑大喜劇. 一個能醫百病, 起死回生, 水上飄的神. 釘在十字架會痛嗎? 他釘十字架是為世人贖罪. 讓耶和華寬恕人類的罪. 但耶神三位一體. 即是說耶和華想寬恕人類的罪, 但又不直接說聲"我寬恕你們了".扭扭拎拎.派個兒子耶穌, 又即是自己,下凡, 去釘十字架求耶和華, 又即是自己, 去寬恕世人的罪. 自己釘自己求自己做輕而易舉的事. 這樣搞笑情節耶徒也不會笑.

有些耶徒想起耶穌釘十字架就淚流滿面, 慘過老豆釘十字架. 真是肉麻骨痺.

耶徒: 九龍王子,您對基督教所信的天父、耶穌基督、聖靈三一真神和聖經有什麼看法?

王子: 耶教的舊約聖經其實是猶太教經典. 新約無端端說神有個兒子. 所以耶教是猶太教的異端. 如果沒有三位一體怪論. 教徒不會直接去信天父而不信兒子嗎? 那就信猶太教算了. 所以唯有搞個三合一論出來. 耶穌才有地位. 當年太平天國洪秀全也說自己是耶穌弟弟.可惜不成功. 不然的話現在中國耶徒信的會是四位一體.

聖經是一本前不對後. 左右矛盾的書. 謊話說得大了就自然破綻百出. 讀神學的人就是要學如何去死雞撐飯蓋. 聖經作者都是二千年前落後, 野蠻民族的人. 連地是平或圓也不知. 現代人去讀聖經. 有如一個士丹福大學出來的醫生去非洲某部落學習巫醫. 學習如何退步.

耶徒: 九龍王子,耶穌基督和聖經是無錯的,您應該相信
王子: 連這話都是錯的.

耶徒: 睇梨你對基督徒的確有好深既誤解.

誤解基督教的其實是基督徒.耶教有殺人教義.又有愛人教義.即是[點都得.無厘頭.]. [點都得.無厘頭.]其實就是耶教的真正教義. 歷史已經證明殺人教義的威力.今時今日在民主法治社會裏.殺人教義不能逞兇.基督徒就被愛人教義迷惑了. 將來耶教人多勢眾.殺人教義又會再逞兇.請看[耶教思想病毒與生物病毒的比較]一文.

信教的人不看歷史科學,有些連聖經也不用看便可以決志.信教的目的也只是想有神保佑.有個地方聯誼.不求甚解.算不算是誤解?

耶徒; 點解你淨係反基督教而唔反佛教、天主教、魔門教等教派?咁你係咪好支持異端?

你沒看清楚.我當然也是反天主教、摩門教.天下烏鴉一樣黑. 為何我不反佛教? 佛教不像耶教這種一神宗教.信就得救. 不信就下地獄這種惡毒排他思想. 叫人異端的人本身才是邪魔外道. 這還不夠. 耶教是最反科學. 反智的宗教. 網上耶教謊話多蘿蘿. 又說鐵證如山的進化論不可信.又用死人口說話.說達爾文,愛因斯坦都是基督徒. 耶教也是最有組織性導人迷信的宗教.看耶教學校的數目便知. 向小孩子說謊話最多的人不是耶徒是誰?

耶徒; 仲有你對基督教係咪有D偏激呢?
把精神病人送入精神病院算不算偏激? 有病的人就要說他有病. 希望他病向淺中醫.

匿名 提到...

東方紅,太陽升,台灣出了個王道仁。

  他為基督徒謀幸福,呼兒咳呀, 他是基督教的大救星。

  王道仁,愛弟兄,他是我們的帶路人。

  為了建設基督教,呼兒咳呀, 領導我們向前進。

  基督教,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

  哪裡有了基督教,呼兒咳呀, 哪裡人民得解放。

王道仁萬歲! 萬歲! 萬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