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詩篇113篇

回聖經總目錄

回詩篇目錄

上篇     下篇

113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耶和華的僕人哪,你們要讚美,讚美耶和華的名! 2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今時直到永遠! 3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耶和華的名是應當讚美的! 4 耶和華超乎萬民之上;他的榮耀高過諸天。 5 誰像耶和華─我們的 神呢?他坐在至高之處, 6 自己謙卑,觀看天上地下的事。 7 他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8 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就是與本國的王子同坐。 9 他使不能生育的婦人安居家中,為多子的樂母。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 思想:上帝坐在至高之處,卻和微小的人同在。他不只觀看、聆聽、幫助,他更親身來到世界,降生在卑微的馬槽,把喜樂平安帶給軟弱痛苦的人們;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承擔我們的罪惡與痛苦,並且帶給我們復活的盼望。
  • 禱告:主啊!我們的卑微、軟弱、無力、憂鬱你都有看見,我們說不出來的心聲你也有聽見。求你陪著我們度過一切,用你的愛來鼓舞我們,讓我們能從憂愁變為喜樂、煩惱變為平安。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聖經總目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