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詩篇100篇

回聖經總目錄

回詩篇目錄

上篇     下篇

100 (稱謝詩。)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 2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 3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 神!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 4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5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 思想:上帝是我們的牧者,祂照顧、安慰、鼓勵、提醒我們,並且赦免我們、給我們新的生命。雖然在世上我們仍然會遭遇苦難,但上帝的慈愛與可靠永不改變,祂會帶領我們走過一切。
  • 禱告:主啊!在人生的旅途中,求你陪著我們一起前行。我們的需要你都知道,我們的軟弱和失敗你也都看見。謝謝你赦免接納我們,也謝謝你賜給我們日常所需。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求你特別幫助我們,給我們夠用的力量和恩典。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聖經總目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