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決定

經過禱告、思考以後,決定了...
牧恩我把這首歌獻給你

決定
詞曲:王道仁
牧師的
每一篇講道裡述說著上帝的心意
一心一意要世人回他懷抱裡像浪子回家裡;
恩典中我要獻上自己與人分享愛的上帝,
但我雖已找到人生方向意義,
卻仍在尋覓同心的伴侶
直到我遇見了你,著迷你生命的美麗決心和你同行不分離;
不論遭遇艱難誘惑淚水或貧窮疾病我決定愛你到底!
你是否願意將手心交給我讓我牽起,靠主共組甜蜜的家庭
或遇絆跌灰心也溫柔地將彼此扶起我等你說我願意。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主內平安!

很感動!加油~

我們都認為牧恩真的很幸福!!

在主所匹配的婚姻中
願兩人得著更多的恩典與祝福
在服事的道路上相扶持
直到永永遠遠

主內

信熙

王道仁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囉!
道仁

匿名 提到...

決定離教 !

主外

Jose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