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詩篇95篇

回聖經總目錄

回詩篇目錄

上篇     下篇

95 來啊,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 2 我們要來感謝他,用詩歌向他歡呼! 3 因耶和華為大神,為大王,超乎萬神之上。 4 地的深處在他手中;山的高峰也屬他。 5 海洋屬他,是他造的;旱地也是他手造成的。 6 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 7 因為他是我們的 神;我們是他草場的羊,是他手下的民。惟願你們今天聽他的話: 8 你們不可硬著心,像當日在米利巴,就是在曠野的瑪撒。 


  • 思想:當我們敬拜上帝,上帝今天給我們的話語是什麼呢?我們是否硬著心不願意謙卑接受呢?我們是否蒙著眼睛假裝沒有看見上帝的提醒和鼓勵呢?主是我們的牧者,求主幫助我們有一顆柔軟的心來接受主要對我們說的話!
  • 禱告:主啊!求你赦免我們有時候故意忽略你給我們的話語和感動,不願意聽從你。求你幫助我們剛硬的心能被你的愛來感動和融化,用柔軟的心來接受你來充滿我們,並且指引我們前面的道路。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們!

9 那時,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並且觀看我的作為。 10 四十年之久,我厭煩那世代,說:這是心裡迷糊的百姓,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11 所以,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回聖經總目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