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好站分享:基督教早期教父Early Church Fathers全集全文電子書

做報告的時候不小心發現這個網站http://www.ccel.org/fathers.html,就是包含所有基督教早期教父生平、作品的全文電子書。從黑馬牧人書、特土良、亞他那修等等一直到奧古斯丁,全部都有並且有校對,這樣就不用借那麼多大本的書回家了,唯一的缺點是全部是英文。網站上的另一個優點是不用翻書,許多index的查詢都可以直接點進去就會跳到該頁,非常方便。跟大家分享囉!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到0意見,有點感慨,就來這裡反應一下!我好像這位醫生一樣,曾經在讀神學時,因為不能買那麼多神學書,無意中到來這個 www.CCEL.Org 的網站,就下載了好多有關神學,聖經,和雞基督徒靈程靈性的著作;各家各派的著作都有,使我可以答神學功課題目,又可使我靈性進步!所以我在這裡大力宣傳這個網頁!實在是神給我們的恩賜啊!謝謝!

Unknown 提到...

CCEL.org 的意思是Christian Classics Ephemeral Library (基督教,經典,短暫浮動的,圖書館)。值得大力推介!可以選用不同檔案格式下載,無論網頁格式HTML,或者純文字text格式,都可以!

王道仁 提到...

謝謝Wash熱情回應!這個網站真的很不錯,其實網路上一直有很多不錯的資料,不過高品質的資料比較少,需要多分享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