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Skype要不要考慮台灣GO或亞洲GO呢

Skype台灣GO是月租89元,可打市話(含長途)每月10000分鐘,平均每天333分鐘,幾乎無限,另贈一歐元Skype點數(約47元台幣),因此實際每月花費為50元左右。這個方案不包含行動電話。

Skype亞洲GO是月租189元,可打中、港、台、日的市話、長途或行動每月200分鐘,超出部分用Skypeout原來的費率計算,另贈一歐元Skype點數(約47元台幣)。目前此方案已缺貨。

Skype台灣GO如果以家庭使用來看,只要家庭帳單市話及長途部分超過50元就可以用。以後講市話或長途都用這支,比市話便宜很多。不過這個方案不包含行動電話,另外就是需要有Skype電話機比較好,不然如果一定要用電腦打,電腦別人在用就麻煩了。另一個缺點就是每次用都要開電腦,除非去買免電腦的Skype話機。

Skype亞洲GO則是家裡面市話打手機,帳單超過150元就可以用。這跟每個人打手機的習慣有關,其實最好的省錢習慣就是打過去馬上問有沒有市話可以打,因為不管哪個費率手機都是超貴的。話說回來,亞洲GO已經賣到缺貨...現在沒辦法買,未來會不會再開放則不確定。

看來看去說不定未來是可以考慮Skype台灣GO,不過就是還要生一支Skype話機就是了,有線大概500元左右就有了,無線的話大概要1000元左右,免電腦的大概要4000元左右...

3 則留言:

裴勇杰 提到...

恩~~
很辛苦喔
圖文並茂言簡意賅文句通順
偷學幾招
用在司琴上

Unknown 提到...

別忙了. 兩個都下架不賣了.

Unknown 提到...

別忙了,Skype和PCHome已經把這兩個都下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