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台灣大哥大的前四碼

要省電話費,最理想就是不要打行動電話,因為就算是網內,還是要差不多4元/分,除非是phs或威寶。所以我都是打行動電話以後就先問那邊有沒有市內電話,直接用市內電話講比較省錢。

再來如果非要講行動電話不可,就要分清楚是網內網外。因為網外的話不如用skype,網內如果講很短則乾脆用網內就好。但如何區分網內網外呢?原則上還是看前四碼,雖然現在門號可攜至別的公司,不過門號攜來攜去的可能還是少數。我手機是台灣大哥大,就去台灣大哥大網站,選號的地方去看。
http://www.myfone.com.tw/emyfone/action/number.do?method=showNBRList&pageNbrHall=A&nbrPage=1

就將台灣大哥大的前四碼整理如下,跟大家分享囉!
0987,0983,0970,0961,0958,0953,0952
0939,0935,0922,0920,0918,0914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現在看前4碼認電信業者已經不準了喔..
你可以拿你現有的號碼換不同的電信業者
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

王道仁 提到...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準確,但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下次應該建議電信業者除了顯示號碼還要顯示是哪一家。
道仁

快樂的台神人 提到...

我的0938..本來是和信的

現在也變台哥大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