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我的非死不可:大專研究所學生不可錯過的營會!

如果你是大專或研究所的學生,而且不是基督徒,這個營會絕對不可錯過!生命中有很多理想和無奈、岔路和選擇,人生應該怎麼過?大專研究所時代是最後可以好好思考的機會。無論如何,歡迎來參加:我的非死不可!My Facebook!

時間:2010年1月26-28日
地點:台北市陽明山衛理福音園







如果你是基督徒,更要來參加這個營隊,並邀請你的一位不是基督徒的好朋友來參加!
這是難得的機會囉!趕快報名吧!

報名費:一領一專案:一人2700(福音朋友半價1350)    **大專生&研究生限定""
繳費方式:郵政劃撥 19448889,戶名「台灣基督精兵協會」(請註名精兵營報名費)
報名方式:(可利用下列方式報名) 聯絡人:張祐嘉
電話 (02)2837-8232   傳真 (02)2837-8230 郵寄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4號四樓
          e-mail tccp.tym@msa.hinet.net               網路、線上(點我)

1 則留言:

Chaos 提到...

很想参加..可惜我是马来西亚人T.T
我想知道下节目大概是怎样的..
可以透露下吗?嘿嘿=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