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求婚歌曲更新版



修好了...到時候婚禮歡迎大家來囉...

決定
詞曲:王道仁
1.牧師的每一篇講道裡,述說著上帝的心意,
一心一意要世人回他懷抱裡,像浪子回家裡,
恩典中我要獻上自己,與人分享愛的上帝

但我雖已找到人生方向意義,卻仍在尋覓同心的伴侶
直到我遇見了你,著迷你生命的美麗
決心和你同行不分離,
不論遭遇艱難誘惑淚水或貧窮疾病,
我決定愛你到底,
你是否願意將手心交給我讓我牽起,
靠主共組甜蜜的家庭,
或遇絆跌灰心也溫柔地將彼此扶起,
我等你說我願意。

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哩,我要堅定說我願意,
願意將未來再次交在主手裡,將愛情交給你,
從今後我們開始學習,互相饒恕彼此愛惜,
在淚水中一起禱告一起努力,靠上帝度過人生的風雨,
深深感謝上帝願接納我們軟弱本性,
醫治改變我們的生命,
衷心祈求上帝能幫助我們忠誠專一,
這一生信守不渝,
每一天分享上帝豐盛恩典快樂心情,
安慰彼此憂愁和傷心,
每時刻呵護珍惜上帝所賜神聖婚姻,
在主前我們約定。

道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