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詩篇96篇

回聖經總目錄

回詩篇目錄

上篇     下篇

96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 2 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他的名!天天傳揚他的救恩! 3 在列邦中述說他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他的奇事! 4 因耶和華為大,當受極大的讚美;他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 5 外邦的神都屬虛無;惟獨耶和華創造諸天。 6 有尊榮和威嚴在他面前;有能力與華美在他聖所。 7 民中的萬族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都歸給耶和華! 8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拿供物來進入他的院宇。 9 當以聖潔的(的:或譯為)妝飾敬拜耶和華;全地要在他面前戰抖! 10 人在列邦中要說:耶和華作王!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他要按公正審判眾民。 11 願天歡喜,願地快樂!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 12 願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歡樂!那時,林中的樹木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歡呼。 13 因為他來了,他來要審判全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

  • 思想:不管在國際、社會、家庭等等,到處都充滿不公義。但我們可以仰望公義可靠的上帝,當祂帶來真正的公平正義,為委屈的人申冤時,我們的心會充滿喜樂和安慰。
  • 禱告:主啊!我們所經歷的輕視、欺負、委屈,你都有看見。你是信實可靠公義的主,我們要仰望等候你。懇求你在你的時間,帶來完整的公平正義,也赦免我們的罪惡,帶給我們寶貴的喜樂。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聖經總目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