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每日靈修分享與禱告:詩篇63篇

回聖經總目錄

回詩篇目錄


上篇     下篇

63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 神啊,你是我的 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2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 3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 上帝的慈愛比生命更好,因為當創造天地、掌管一切的上帝愛我們的時候,我們什麼都不用擔心害怕。甚至連生命的危險、身體的病痛都不能威脅到我們,上帝的愛超越這一切。上帝會用祂的愛安慰我們、醫治我們、鼓勵我們,帶給我們生命新的希望。
  • 禱告:主啊!我們的生命真的需要你、渴慕你,需要你愛的充滿和安慰。求你用你的愛回應我們每一個有聲無聲的禱告,也用你的愛給我們每天的力量。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們!

4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 5-6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7 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 8 我心緊緊地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9 但那些尋索要滅我命的人必往地底下去; 10 他們必被刀劍所殺,被野狗所吃。 11 但是王必因 神歡喜。凡指著他發誓的必要誇口,因為說謊之人的口必被塞住。

回聖經總目錄

回詩篇目錄

上篇     下篇

沒有留言: